擇日教室

「通勝」是集結各種天文、地理、文學、曆法等學問於一身的世紀奇書。無論是生活當中什麼類型的大小事,您也可以通過我們的網上電子《行運通勝》,輕鬆掌握三元曆數、宜忌事項、時辰能量及生肖運程等資訊,從而在生活上作出適當的取捨,享受更稱心如意的生活。我們的嶄新網上通勝平台提供各種最新最齊的2024年運程資訊,讓《易經》曆法的學問融入日常生活上,助您掌握流年運勢,勝人一籌。

天降橫財?股票投資原來都關風水事,教您3招用風水佈局提升運氣。

想在2024年擁有健康和提升財運?立即下載《行運通勝》電子書,隨時隨地查閱,更有效地在2024年打造行運體質及提升財運。了解更多。

了解更多

最新教室

所謂擇日學,意即從易學與自然學的角度出發,避開天地間不利的氣場與磁場,以改善運勢、趨吉避凶。無論是結婚行大禮、開刀做手術、公司或生意開張、樓宇簽契買賣,我們的網上通勝也集齊各種擇日的技巧和注意事項,助您在大日子中挑選合適的吉時良辰,令您的2024年過得更順風順水,幸福美滿。

升職加薪秘訣!蘇家興用易經教您6招提升工作表現

經常覺得職埸不如意?想在職埸上順風順水,按《行運通勝》提示來趨吉避凶吧!立即下載電子通勝,找出2024年吉時,令工作和生活更順利!了解更多。

了解更多

【網上通勝】2023 年搬遷吉日 | 搬屋動土點樣擇日?

無論是結婚、開鋪等大事需要擇日,就連日常生活的開工、搬屋、動土等也需要擇日找吉時。如要在2023年擇日,立即點擊,蘇家興大師教你用電子通勝擇日。

了解更多

【2023通勝】擇婚嫁吉日 | 兔年生肖運程 | 網上通勝 - 318易經生活

2023邊日結婚旺丁又旺財?蘇家興教你用網上通勝擇好吉日結婚,避開生肖相沖、禁忌。《行運通勝》為你提供時辰吉凶相關資訊。

了解更多

【秋季運勢】2023生肖運程|秋季(9月至11月)整體運勢,肖豬運勢最好

2023生肖運程(9月至11月)的秋季運勢已經出爐,想知道哪個生肖的下半年運勢最好?如何催旺運程,抱握機會?立即點擊,了解蘇家興大師的分享!

了解更多

【開運大法】讓新年佈置提升您的 2023 年運勢

【通勝教室】擺年花能為您在2023年開個好運,但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?如何擇日?本文與您分享3個擺年花的注意事項,讓您能在流年催旺運勢。

了解更多

傳統和現代婚嫁流程

傳統婚嫁流程及習俗繁多,但現今年輕一輩對結婚的儀式一般比較隨性。若想舉行在婚禮時保留傳統,即按了解在儀式及用品上怎樣權衡輕重,化繁為簡。

了解更多

新屋入伙的步驟和注意事項

經過數月的裝修後新屋終於可以入伙!不少人為保家宅平安,均會按遵從傳統習俗和儀式。行運通勝與你分享入伙儀式的步驟及注意事項。即按瀏覽。

了解更多

搬嫁妝、安床、上頭和回門擇吉日注意事項

結婚人生大事,當中的細節也很多,例如搬嫁妝、搬屋、安床、上頭及回門等。因此,不少新人都會擇吉日吉時進行以求事事順利。即按了解擇日的注意事項。

了解更多

辦公室開運秘笈:WFH催運大法

如今WFH已成新常態,但在家工作可以如何保持專注力及提升表現?即按瀏覽WFH開運小撇步,從衣著及辦公桌開始改善居家風水,助你保持運氣上揚!

了解更多

辦公室開運秘笈:辦公室風水5大錦囊您要知!

一個好的辦公室風水佈局對打工仔十分重要!想知2022壬寅年夏季要留意的寫字樓風水?即按瀏覽蘇家興大師分享5大辦公室開運錦囊。

了解更多

2022壬寅年12生肖運程

2022年2月4 日便正式踏入壬寅虎年,想必很想知道來年十二生肖運程如何!

了解更多

查閱網上電子通勝擇日

查閱通勝是傳統習俗之一,很多人都會運用通勝來擇日,目的是為日常生活事項,如上任、美容、聚會、婚嫁、搬屋、甚至是投資規劃等選擇吉日,希望讓事情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。

了解更多

《行運通勝》擇吉日搬屋5步曲

為求搬屋順利無阻及日後居住平安,很多人都會為搬屋入伙擇一個吉日,以下為大家分享於《行運通勝》中擇吉日搬屋的五個步驟

了解更多

公司開張擇日的方法

中國人傳統對擇日十分講究,開張是其中一個著重擇日的事情。《行運通勝》教您找出吉日開張及注意事項,令您的店鋪或公司順順利利、如虎添翼。

了解更多

過大禮吉日擇日

結婚擇日除了可參考雙方父母意見外,亦可配合專業風水師的擇日建議。《行運通勝》會提點您婚禮、過大禮吉日宜忌注意事項,讓新人們有個美好的開始。

了解更多

擇日開刀生產

愈來愈多準媽媽選擇擇日開刀產子,但擇日開刀都有不少限制,《行運通勝》告訴您擇日開刀生產宜忌注意事項,讓您母子平安。

了解更多

開工吉日

人人都想開工大吉,擇開工吉日或上任日子都已成為指定動作。《行運通勝》教您把握天時,加上良好的工作態度,令您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。

了解更多

向管理層進入重要匯報

我們見到大老闆、公司管理層的機會不多,想把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?立即按入了解匯報加分小tips。

了解更多

籌備公司年度晚宴活動

為公司籌辦活動勞心勞力,為使一切發展順利,現分享以下案例教您用《行運通勝》擇日的3個步驟。

了解更多

出售樓宇簽約安排

買賣樓宇為人生重要項目,周全的安排及專業的合作夥伴固然重要,運氣更是成敗的關鍵,《行運通勝》教您用時辰日子,讓事件發展更圓滿。

了解更多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