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教室

開工吉日

展開新工作時,好的上任日子尤其重要,絕對需要審慎選擇。蘇家興大師建議讀者可使用《行運通勝》,參考以下要點,選擇開工吉日上班。即使是居家工作人,於開工吉日吉時開啟電腦,打開文件檔案或發一個電郵,也有開工大吉之效:

  1. 篩除三元曆數為「四」的日子。
  2. 選擇「宜:上任」的日子,如心急需要盡快上班,便需避開「忌:上任」的日子。
  3. 選擇吉祥生肖日,如文昌生肖日或桃花生肖日。
  4. 避開相沖生肖日。
  5. 選擇時辰能量的非「忌」時,並盡量選擇「運」或「攻」時上班。
  6. 選擇開闔姿態中的非「闔」日,選擇「開」日。
  7. 若上班當天才簽合約,便需考慮選擇「宜:簽約」日子。

開工吉日衣著

俗語有云,人靠衣裝,平日上班的服裝亦須花點心思,尤其是開工吉日當天的打扮,蘇家興大師將以獨家原創的RGB開運理論,教您從衣著造型入手,增強事業運及桃花運!

  • 穿著得體、端莊,且適合公司文化及形象的打扮,絕對有助留下好印象,切記不宜過度華麗或奪目;女士即使不化妝,亦可塗點淡色口紅或潤唇膏。
  • 根據RGB開運理論,以三大類別的人士作分類:活力型(R)、休閒型(G)、靈性型(B):「紅色(R)生肖」、「綠色(G)生肖」、「藍色(B)生肖」。
  • 肖虎、猴、蛇、豬為活力型(R)人士,可以透過不同的衣飾來營造出青春時尚的感覺,彰顯您的魅力;可多穿藍色系上衣,配上個性的黑色配件,如項鍊、眼鏡或耳機等,增添活力。
  • 肖鼠、馬、兔、雞為休閒型(G)人士,可選擇潮流造型手機殼及留意口罩顏色或花紋,加強際遇;復古風的手袋及衣物亦可增強桃花運。
  • 肖龍、狗、牛、羊為靈性型(B)人士,整體造型包括髮型、配飾、衣物以至鞋子的款式都可以「華麗風格」為造型加分;配搭各種黃色調上衣及淡雅色調配件,加強親和力。
  • 疫情下,即使在家工作亦不宜披頭散髮、不修邊幅,必須穿著得宜,應與正常上班打扮相近及切記要穿著襪子。

想知更多開工吉日詳情?立即下載《行運通勝》!
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