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教室

辦公室開運秘笈:WFH催運大法

疫情回落了不少,理應是恢復辦公室上班的工作模式,但不少機構正積極推行混合上班模式,即讓僱員每星期可以有1-2天WFH。如今WFH已成新常態,那麼在家工作可以如何保持專注力及提升表現?快來檢視以下WFH開運小撇步,這些在家抗疫風水小貼士適合WFH的你,有助你保持運氣上揚!

在家工作有戰衣

WFH已成為一大趨勢,不用回到辦公室,在職人士也沒有穿上「戰袍」,因此WFH的衣著相對會較隨便。然而,在家工作的打扮宜以簡單而專業為原則,休閒與商務結合的穿搭是延伸職場穿搭的專業態度。

WFH期間少不免也需要與同事及客戶開視像會議。因此,「休閒式商務款」的衣著就是現今的職場重點。愈貼近平日上班的打扮(至少7成),愈能打開開運之門。打扮既休閒整潔,又能保持專業的形象,這尤其重要。

在家工作的風水陣

居家個人風水開運擺設對事業運及WFH的發揮也有正面作用。一個黑色封面,金色圖案或字的座枱曆(即直身黑金座曆)放在辦公桌上的左上方,有助加強集中力處理事務,提升工作效率,建立正氣強勁的防護罩。

如若碰巧還有一個直身黑金座曆,也可把它放置在家中主要出入口位置,特別是大門附近。座曆的黑金封面向著大門,能產生「卦象」,抗疫無憂,有利居家風水。同時,WFH期間,不宜進食零食及把零食放置到辦公桌附近,避免招來口舌是非。
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