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教室

2023兔年搬屋動土擇日,蘇家興教你用電子版行運通勝擇日

在中國文化中,擇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傳統,不單在結婚、開鋪等重大事項需要擇日,就連日常生活的開工、搬屋、動土等也需要擇日。在計劃搬屋嗎?立即參考以下搬屋動土要擇日的重要性、吉時注意事項及如何用《2023癸卯年行運通勝》電子版擇日。

 

搬屋、動土為何要擇日

根據《易經》的智慧,曆法其實是一門數學,是日子和空間的運用。搬屋、動土擇日,可按照用家的出生資料,計算出有利的日期和時間進行一些儀式,以祈求家庭平安和幸福。這種實踐可讓人們對新居更投入及積極融入該居住環境,從而提高居住品質。另一方面,選擇有利的日子搬屋、動土,對於個人的命運、運勢和幸福有著深遠的影響。

 

擇日搬屋的好處|搬屋的注意事項

選擇一個好日和吉時,可以讓你的搬屋或動土順利進行,並增加成功的機會。現在,讓我們來介紹擇日搬屋或動土的常見注意事項。

 

1.     避用不吉利的月份

農曆七月、農曆十一月等傳統上被認為是不吉利的月份,一般不建議進行搬屋或動土。

 

2.     選擇白天進行

搬屋或動土最好選擇在白天進行,白天陽氣較盛,比較吉利;反之,晚上陰氣較重,較不吉利。

 

3.      拜四角

動土後,正式入伙前,傳統上有拜四角的儀式,以大煙溫暖新居,讓人們入住後更心安。拜四角需要準備的用品和程序已記錄在搬屋注意的5件事文章。

 

如何用通勝擇日|2023搬屋動土好日子

為求搬屋過程順利及日後居住平安,傳統上建議為搬屋入伙擇日,現在向大家分享用電子版《網上通勝》擇日搬屋3步曲:

 

1.     避用「相沖生肖日」

選擇搬屋的日子時,需留意避開個人及同住家人的「相沖生肖」日,以防範突如其來的變動。

 

2.     避免不吉利或不適宜的日子

擇日時,避免選用「三元曆數」為「二」或「四」及「忌:搬屋」的日子。

 

3.     吉時相當重要

選擇「時辰能量」為「運」或「攻」的時段開始進行搬遷。

在正式搬屋入伙前,好多時會遇上大型行李或傢俱需提前入屋,此情況,也同樣需要避用「忌」時或「四」號日。物品入屋後先不要拆開,待搬屋的吉日,先把貼身衣服鞋襪及煮食工具搬入屋,完成搬屋程序後才逐一拆開早前已入屋的物品。

最後,如果你在選擇日期和時間時有疑問,最好咨詢一位有經驗的《易經》策略諮詢顧問,以確保你選擇的日期和時間符合你的命運和運勢,增加成功的機會並為你帶來好運和幸福。

 

更多2023年通勝運程資訊

想在新的一年改變運勢,無論在結婚還是開工都能順風順水、稱心如意?歡迎你查看我們其他的文章,了解更多關於吉時擇日、生肖運程、風水佈局等實用資訊;或下載我們的「網上通勝」,深入淺出教你各種改運大法。

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