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勝與生活

巨頭上市出師不利?

誰不想一步登天?只是沒有按步就班及全面的部署,成功之路便會遙遙無期!參考《行運通勝》內的「三元曆數」,隨身一書在手,有專業而明確的指引,記錄了在「四號日」及「忌日」對作出高度重要的決策、產品或業績發布需要高度戒備,避開這種不利日子,保持低調,切勿強出頭。

一樁萬眾矚目的企業上市消息於去年鬧得火熱,相信不少讀者都有留意到此重大事情,然而,最終上市計劃告吹了。事情的來龍去脈並不在筆者的專業範圍內,但若單純以曆法角度來看,是次的上市事件卻曾經用上了一連串的忌時。

各上市公司或中小企的管理層,日後不論公司或個人發展進行重要決策時,都需要認識並參考《易經》的智慧 – 三元曆數,減低風險增加成功的機會。

這套營商策略已經在《行運通勝》內,一機在手,隨時可知時間吉凶,作出正確的決策。


相關新聞報導

螞蟻

cc5e0f75b47427a2e7ce8ec79b1f0c68.png


相關新聞印證
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