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教室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

2022年2月4 日便正式踏入壬寅虎年,想必很想知道來年十二生肖運程如何!立即看看《易經》及曆法研究專家蘇家興大師準備的2022虎年生肖運勢,以及各生肖的開運錦囊!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鼠屬《地雷復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5,上半年運勢頗弱,尤其夏季運勢較反覆,下半年從後追上,運勢凌厲、爆登,要好好把握積極表現自己;文昌運及旺財運偏弱,桃花運不錯。

開運錦囊:建議屬鼠人士可以透過學習新技藝及多接觸新事物,假期多跨區遊逛,有助提升文昌及旺財運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牛屬《地澤臨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7,上半年要多努力,下半年就可以提升存在感、運氣都會相應提升;不過,特別需要留心在暑假期間,小心行事。文昌運及桃花運較弱,旺財運不錯。

開運錦囊:建議屬牛人士可以新春後即為工作桌逐步換上新的電腦器材,例如滑鼠、keyboard等,而且宜積極參與創作及改善健康,有助增加事業順暢度及人緣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虎屬《地天泰》卦

2022壬寅年對生肖虎來說是犯本命太歲,但運程卻只是排第10,上半年運勢一般、下半年運勢較弱,尤其中秋節前,做人最宜低調;文昌運及旺財運稍差,桃花運相對較好。 

開運錦囊:建議屬虎人士在今年一方面積極發展不同的嗜好,例如參與興趣班,亦宜嘗試改變舊有工作技巧及積極處理財務,有助改善虎年的職場運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兔屬《雷天大壯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9,上半年運勢平平、下半年運勢轉弱,尤其在春及秋季,行事前更宜三思;文昌運、桃花運較弱,旺財運則大旺!

開運錦囊:建議屬兔人士可以在閒暇的時間發揮一下文昌力,例如畫畫、手工藝創作等,會有很好的創作力與幻想力,激發多方面的吸收;而且亦建議積極參與各種聯誼活動,改善人緣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龍屬《澤天夬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6 ,上半年要加倍努力,下半年相對輕鬆一點;文昌運甚弱、旺財運稍差,但桃花運就超好。

開運錦囊:屬龍人士在今年要多曝光,多善用假日空餘時間,放鬆自己到不同地方慢活遊走,多參與不同的活動或興趣班建立個人嗜好,在曝光情況增加下,改善文昌及旺財運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蛇屬《乾為天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11兼犯太歲,上、下半年運勢處於極度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的作戰狀態,尤其在冬季,行事千萬不宜固執;文昌運、桃花運較弱,旺財運則相對較好。

開運錦囊:屬蛇人士在今年務必要正視自己的健康,把毛病處理,亦需積極注意大幅加強朋輩及長輩的人際關係,有助文昌及桃花運更順暢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馬屬《天風姤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1,但犯太歲,環境仍然有變化,尤其易受家庭或工作影響出現變動。不過上、下半年運勢都很好,只需留心冬季要加強感恩心,切勿抱怨。文昌運、桃花運為12生肖之冠,旺財運則稍欠。

開運錦囊:屬馬人士在今年加倍留意財務狀況,積極處理財務。學習不同的工作方法可以有助改善工作時的順暢度。在社交圈子曝光情況增加下,有效改善旺財運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羊屬《天山遯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8,上半年運勢十分不錯,尤其要把握年初春季機遇,但下半年運勢則多波折;文昌、旺財運屬中上,反而桃花運則甚弱。

開運錦囊:屬羊人士在今年需要多創意,更加可以積極增購各種電腦器材或配備,而且十分適宜與資深人士合作,改善文昌及桃花運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猴屬《天地否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最後兼犯沖太歲,具有十分大的潛在危機,變動前宜聽多些意見,行事莫衝動。上、下半年運勢雖然一樣偏弱,但中秋節後數月,運勢會明顯有起色,不宜放棄;文昌、桃花運平平,旺財運更要加倍留神。

開運錦囊:屬猴人士在今年不妨積極報讀工餘興趣班,或投入多些時間發展多些新技藝,加上積極改變固有工作技巧,有助啟發個人事業及提升整體運勢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雞屬《風地觀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4,四季運勢雖略有反覆,但只要常抱正念,冬季會出現大突破;文昌、桃花、旺財運不是最佳,但勝在平穩。

開運錦囊:屬雞人士在今年宜多邀約朋友出來聚會、聯誼,亦宜不斷更新電腦配備,藉此加強事業運,順心如意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狗屬《山地剝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2,但犯太歲,尤其冬季運勢會稍回落;不過壬寅虎年始終是生肖狗的關鍵發揮年,絕對要好好把握。屬狗朋友上、下半年運勢皆大旺;文昌、桃花運都是非常好,旺財運就不過不失啦。

開運錦囊: Outdoor、Outgoing 方向的生活態度會十分適合屬狗人士,宜在社交生活多曝光,積極改變固有工作習慣或技巧,幫助旺財運有更佳發展。

 

根據《易經》計算,肖豬屬《坤為地》卦

2022壬寅年生肖運程排第3,運氣好好,尤其年初三個月更出色,但留心因為犯太歲,情緒會較多波動,環境亦多變化!上半年可以積極一點,下半年就要養精蓄銳為來年作準備;文昌大旺、旺財運亦超好、桃花運則較差。

開運錦囊:屬豬人士需要珍惜與長輩、朋友之間的關係,多聯絡他們有助改善運勢;此外積極調理身體,改善健康,可提升人緣及社交運。


2022下半年的運勢變動!這6個生肖需盡早做好準備?

 

立即下載
行運通勝